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New Start

  六月是各種的new starts。

  鬧得熱哄哄的海岸線事件沒有如預期的在六月發生。與其說一切看似回復正常,倒不如說一切可以借著這個機會重新來一遍。

  信仰上,工作上,人生觀上,人生計劃上……
  再這樣混日子下去可不行。

  本來打算六月之後我會辭退工作,一人去闖蕩一下再回來找新的工作。我深深覺得我不能再在這裡待太久了--在各種意味上,我必須要離開這裡,才能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。不過,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,而且答應了每個星期在內地留宿一天。老實說我到今天都不明白這樣做到底對整個公司運作有什麼好處,但我還是被那爽快的(還算爽快吧)加薪給打動了(默)說到底還是錢……嗎?其實也不是啦。我本來就是那種很容易被打動的人,就只是嘴巴硬而已。何況本來我對這公司還滿有感情的……

  我給自己下的界線是,最多一年後我一定要離開這裡。

  某人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啦(應該沒有所以我會叫你看lol)我等著和你一起去working holiday。

  不去working holiday,也最少去一個月流浪之旅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某人。
    我好感動T____________________T
    一定要去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另外,我很在意
    你的信仰上的重新來一遍,是沒發生的海岸線事件令你動搖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XD感動什麼XD 一定要去啊~我們都快約定10年了...(默

      不是喔, 相反只是一直做得太差想要重新審視自己而已
      還有...いろいろ

      刪除